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歌舞厅大火涉案嫌疑人 全部抓获归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歌舞厅公务员股东被拘,是深圳海关缉私警,涉案嫌疑人全部归案 继舞王俱乐部经营者王某前日投案自首后,另一名股东张伟和火灾肇事者昨日被刑拘。昨日下午4时多,在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龙岗区政府新闻发言人黄伟发布了事故处理的最新进展:截至22日中午12时,龙岗区未新增死亡病例;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刑事拘留的涉案人员由前日的12人增至14人,新增2人分别是当晚的肇事者和该俱乐部另一名股东,至此涉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龙岗街道党工委还免去了龙岗区龙东社区党总支书记肖伟光等2人的职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