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报纸集体涨价近1倍 全部告别5角时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截至到昨天晚上,北京的部分主流报纸都全线涨价了,涨幅都在一倍以上,彻底告别了5角时代。

  记者在北京的几家报亭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北京晨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价格都分别上涨了一倍,由原来的5角钱上涨到了1元钱。《北京青年报》由1元上涨到了1.5元。《北京晚报》还从前一天开始就在自己的版面上标明价格将要上涨。《法制晚报》也在自己显著的版面上标明价格上涨。这是继南京、成都、上海、武汉几大城市之后,报纸又一次全城提价。

  记者了解到,新闻纸价格的上涨是此次北京5家报纸调整价格的主要原因。2007年第四季度以来,国内新闻纸价格大幅飙升,涨幅近50%,使得报纸成本大幅提高。强大的压力令报社不堪重负,纷纷采取控制发行、压缩版面、提价等措施应对困境。此外多家报社都表示,提价以后将会在新闻含量和发行服务上提高质量,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而且对于长期订户会推出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