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芬兰校园枪击案10人死 网络杀人预告再成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芬兰西部小城考哈约基一所贸易学校内23日上午发生枪击案件,凶手持自动武器打死至少9人,打伤多人。

  考场枪声

  考哈约基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西北约300公里处,居民约1.4万人。

  芬兰媒体YLE网站援引学校看门人尤卡·福斯贝里的话说,一名戴着滑雪面具的男子背着大包进了教学楼,然后楼内就传出了枪声。

  

  “很短时间内,我听到了数声枪响,换句话说是自动手枪的声音,”福斯贝里说,“我看到一些女生在哭喊,一些人设法从后门逃了出去。”

  这所学校大约有200名学生,设有旅游、家政等专业。枪击案发生时校内大约有150人。校长塔皮奥·瓦尔莫拉说,凶手向一群正在参加考试的学生开了枪。那个人可能携带了爆炸物品。

  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对付凶手并组织疏散。撤出来的学生说,他们听到第一声枪响大约是11时左右。

  学校部分建筑失火,但很快被扑灭。

  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当天晚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已知有9人因枪击案丧生。

  伤者人数尚在统计。当地媒体报道说,有数人受伤,但少于死者人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