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伊琍诞女三天后出院 文章上海将摆满月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3: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虽然与文章相差9岁的“姐弟恋”引外人注目,但是两人一路爱得执著,并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去年12月底怀孕的马伊琍,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不但自己的父母始终陪伴左右,老公文章上周飞到上海陪产,连公婆也特地从西安赶来陪伴其左右,可见对儿媳疼爱有加。据透露,文章是陪同马伊琍一起进的产房,亲眼见证了女儿诞生的全过程。据马伊琍婆婆称孩子长得很像马伊。孩子小名叫“九儿”,而马伊琍的小名叫小九。

  上海四川路一家火锅店的服务员无意中向记者透露说,本月18日,马伊琍还和父母及文章四人一同到他们店内吃饭。“马伊琍吃得挺清淡的。”

  “文章时不时会躲到一边抽烟,他抽烟抽得好厉害。”店员说,文章一直把帽子压得很低,不希望被人认出,而马伊琍完全没有被其他顾客认出。

  也许是还未适应这么年轻就做了孩子他爸,兴奋过头的文章直到22日才想起要给亲朋好友群发短信,报告自己喜得千金的喜讯。尽管马伊琍经纪人傅小姐对外回应“还没生呢”,但与文章一同“奋斗”的好兄弟朱雨辰22日已向记者证实确实收到文章发来的喜讯。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