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0级地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5日9时47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发生6.0级地震。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获悉,这一地震为8月25日仲巴县6.8级地震的余震。目前,地震造成的破坏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暂未收到人员及财产损失报告。

  日喀则地区地震局发来最新消息,仲巴县城震感强烈,各乡镇均有震感,8月25日6.8级地震造成的房屋裂缝在这次地震中有所加大。仲巴县目前已派出11个工作组赶赴各乡镇了解灾情。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局长朱荃介绍,地震震中位于仲巴县北122公里,改则县城南172公里处,为8月25日6.8级地震原震区,居民稀少。一般6.8级地震造成的余震都将持续1至2个月,但发生更大级别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资料显示,自8月25日仲巴县发生6.8级地震后,仲巴县余震不断。目前,当地已发生6级及以上地震2次,5级及以上4次。

  地震发生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日喀则地委行署、仲巴县已布置了相关工作,将深入详细了解灾情,特别对前次地震中造成的危房、危堤进行详细的调查,并重点做好群众生活、学生就学等工作。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已要求在日喀则开展野外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中国地震局地壳运动监测工程研究中心的专家组成现场工作组赶赴灾区,工作组预计9月25日下午抵达仲巴县城。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