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航天员身体状况良好 已克服空间错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飞天服的启封是10:20分开始,作为电视观众还看不见,11:15分,测控段维持8分钟,这8分钟当中我们到底可以看到什么,航天员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够完成航天服的组装,接下来要开始我们权威的访谈,现在请进航天员系统的副总设计师王宪民,王总您好。 首先有一件事情特别关心,现在训练、服装航天服也好,出发也好,成不成功首先是航天员的身体状况,现在他们身体状况怎么因?王宪民:到目前为止,航天员身体状况非常好,完成了前面的工作,休息了几个小时,还进食,喝水,也服了预防空间病的药。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