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生》双胞胎婴儿医院内失踪 死不见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4: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15年前淮南市发生一桩奇案,市民蔡瑞田刚做爸爸两天,突然接到医院通知,自己的双胞胎儿子死了,然而蔡瑞田发现医院掩埋的死婴竟然不是自己的孩子,医院又交不出自己孩子的尸体。于是,蔡瑞田执着地认为自己的孩子没有死,15年来,这位父亲踏遍千里贴告示寻子,但没有找到一点线索。

  2004年11月,寻子无望的蔡瑞田将该医院告上法庭,一审判决后,原、被告均不服,上诉到淮南市中院。今年8月29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裁定:撤销一审判决,鉴于该案在其辖区有重大影响,由中院提审。

  那么,这桩奇案有何蹊跷?蔡瑞田15年寻子路,个中艰辛谁人知晓?

  敬请收看《还我儿子》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