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追踪》进口奶俏销 国产奶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新闻追踪》】奶粉事件现在沸沸扬扬,那么多可爱的小生命遭受痛苦,国人愤怒了~ 纷纷讨伐!大家抱怨国产奶粉,纷纷钟爱洋奶粉。国人只以一句大家从此不要再喝国产奶了罢~国人可知后果?以万计的国人奶农会破产的有多少,他们辛苦勤劳汗水赖以生存的生活又何去何从?国产奶企业倒闭,除了这些国产奶品牌公司的信誉度损失还有以万计大批国产奶企业员工失业~

  除却数计万计的钱财以国人崇拜西方好奶的模样双手奉出之外也许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会消失~ !! 一个人的远见卓识终究会被遗忘,而他所犯的错误却会被人们铭记在心。想起三鹿,蒙牛,伊利这些有着新思想的企业!国人不知说什么好!

  只一句话,从此喝洋奶罢~ 就讲国产奶企业以及国人奶农的过往努力完全抹杀。以卖奶发展经济过上小康日子的村庄,县市,甚至企业也都要破产这些70.80,甚至90都在喝的老牌子奶粉,除却现在有了质量问问题,以前,以前他们的品质是我们国人公认的好,亦赢得了国际的认可,不是嘛?!

  多年的努力,为大众所进行的服务付出,现在一个个奸商便让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