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政府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周末有望通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2: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美国国会议员表示,他们于25日就布什政府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达成"基本协议"。在国际货币市场仍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国会与白宫达成妥协。

  据报道,两党议员在白宫举行的一场会议开始前表示协议已接近达成协议,与会者包括11月总统大选的候选人约翰·麦凯恩和巴拉克·奥巴马。

  此前,美国财政部正考虑一份国会两党联合提案,该提案批准了7000亿美元支出总额,但首期仅提供2500亿美元资金。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多德表示,已经达成"基本协议"。但在一些问题的细节上,财政部尚未同国会达成一致,包括政府要求的7000亿美元是一次性还是分期支付、在什么情况下政府会持股相关银行、以及(如何)帮助房主。

  巴克莱资本董事长鲁道夫表示,我们处于危急存亡的时刻,因此除了救市方案将获通过别无选择。

  此外,美国总统布什周三晚对全国发表讲话,他警告称,如果没有采取行动,美国可能经历一场长期而痛苦的衰退,并表示为救市方案得到"广泛赞同"感到振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