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歹戏”愈演愈烈 陈水扁南下酝酿反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2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正在南部展开“取暖之旅”的陈水扁又放出一堆疯人疯语:抨击“特侦组直通马英九”、“先消灭陈水扁再消灭民进党”;“揭露”马英九秘密联络李登辉“要瓦解民进党”;鼓噪“阿扁不能倒,民众要站出来”,号召深绿支持者10月上街头,再来一场“维护主权”大游行。扁妻吴淑珍面对法院发来的出庭应讯传票,也来了个“照方抓药”,以一纸“出庭会有猝死危险”的医院证明,完成了迫使法院对“公务机要费案”的审理第17次延期的“壮举”,同时也将岛内“司法”和检调系统再次置于公众的炮火之下。亲扁人士则借助媒体爆出诸如“吴淑珍数度以轮椅撞墙寻死的方式要挟阿扁”、“自觉亏欠吴淑珍母女太多的阿扁万念俱灰两度欲跳海自尽”这些让扁迷“悲愤不已”的“不堪往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