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你该怎么办》男子怪病 右脸萎缩骷髅状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3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你该怎么办》】四川小伙儿杨少飞和哥哥一大早就赶到了北京军区总医院,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也充满了希望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医生们将要对他严重变形的右脸进行整容手术。

  第一次见到杨少飞是18号中午,在城东的一个工地上,虽说事先已知道他的脸有问题,但见到他,记者还是不免有些吃惊。杨少飞的左脸看上去英俊帅气,但右脸却已严重扭曲变形。

  据杨少飞讲,三岁之前自己和正常的孩子一样,漂亮可爱。谁知三岁那年,恶运开始降临到自己头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少华的右脸萎缩得越来越厉害,出门经常能听到路人发出惊呼声,他自己也越来越自卑。2005年杨少飞随哥哥来北京打工,因为工头是同村的,不用面试,他心底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多挣点钱,把脸治好,过上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杨少飞:我最想做的就是跟朋友一起出去逛逛呀。

  眼下,杨少飞已经攒下了四万元钱,虽然还远远不够,他已下决心要开始自己的整形之路。

  19号,杨少飞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北京军区整形中心,接受了专家的检查。专家说,杨少飞的右脸从皮肤到口腔、牙齿等都有不同程度的畸形,右眼还因发育不良患上神经性角膜炎而失明。这是罕见的半侧面萎缩症也称罗姆拍格病,到目前为止,病因还没有查明。

  昨天,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杨少飞,为了做手术,已经剃光了头发。杨少飞在手术单上签字的那一刻,可以看出,他和哥哥都很兴奋,也有些紧张。

  上午10点38分,杨少飞进入手术室。医生在他头部和胸部作上了标记。

  6小时之后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原定六个小时的手术到下午五点还没有完成.

  晚上六点半,手术终于结束,医生说相当成功,不过,要想改善容貌,接下来他还需要接受6次手术。整形专家将像雕塑师一样,一点点的修复他的右脸,直至正常,预计七次手术将持续2到3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