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日档案》女子坚持与尿毒症男友完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七日档案》】这个女孩叫黄梅,今年21岁,在病床上的是他的男朋友,叫胡仁乾,他患了严重的肾病,医生说一个星期必须透析两次,才能维持正常的生活。

  解放军42中心医院医生 高克仁:他现在属于肾病的综合期,就是我们老百姓通常说的尿毒症,这个病目前治疗只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透析,血液透析,透析只能说维持生命,暂时维持生命,最根本的解决问题还是进行肾移植,这个费用比较昂贵,大概要在20万左右。

  换肾几十万,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他们连最基本的透析都不能维持呢,医生说不换肾后果就是死亡。

  这个理发店是她自己开的小店,也是一家人的营生,她已经三天没有开门。黄梅的心里很烦,小胡的病越来越重,医生的话让她心里感到害怕。

  黄梅和小胡的故事在整个小镇家喻户晓,谁都知道这个女孩善良,谁都知道女孩苦苦的坚持了六年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