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足协正式通知取消武汉注册资格 罚款30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各赛区:取消武汉俱乐部中超联赛注册资格,并处罚款30万人民币。这也意味着,武汉要想搞足球,只能从乙级联赛重新起步。

  本月2日,武汉光谷宣布退出中超。

  

  4日下午,中超委员会进行了特别会议,并形成决议:取消武汉联赛资格,并处一定罚款。不过在湖北省足协以及省体育局官员赴京斡旋后,足协推迟宣布处罚决定。

  而在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表明了“重罚光谷、保护湖北足球”的处罚基调,支持中国足协严肃处理“武汉退出”事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终于给出了对武汉光谷的处罚决定,然而并未涉及武汉光谷球员的转会问题。

  据悉,足协将于今天下午召开中超委员会紧急会议,讨论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联赛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

  武汉球员如何转会、继续中超联赛的升降级制度(两支中甲球队升级,两支中超球队降级)等内容将在今天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