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相调查》“无臂车神”用脚骑摩托玩特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赵钦忠1979年出生在山东省商河县展家乡赵东村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9岁那年,因和小伙伴比胆量,他爬上了村里的变压器,因变压器漏电而失去了双臂。

  生性坚强的他开始学习用脚来完成一些事情,在学会了用脚刷牙、用脚夹筷子吃饭后,他尝试着用嘴叼笔写字直到初中毕业。 为了自个能养活自己,心里打算学门技术,于是到济南一家技术学院学习家电维修。1998年在乡里租了一间门面,开起了家电维修店,直到2002年。

  2003年他买了辆摩托车,设计好后请人改造成了他现在的“坐骑”。油门、刹车等平时需要用手控制的开关都被改到了下面用脚控制,上面则和骑自行车一样靠肩膀控制方向。对他来说,这又是一个新体验的开始。现在,赵钦忠开始向特技表演进军,被车友们誉为“无臂车神”。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