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菲律宾南部武装冲突累计已造成数百人死伤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菲律宾武装部队发言人托雷斯10日说,自8月10日政府军在南部棉兰老地区与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摩伊)爆发武装冲突以来,已有至少60名平民和35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27名士兵受伤。

  托雷斯说,据估计,“摩伊”方面也至少有100多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打死。

  菲律宾全国救灾协调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武装冲突迫使近8万户居民离家避难。尽管菲律宾政府和国际救援组织已经在当地建立103个安置中心,但目前仅有1.3万户得到临时安置,大多数难民仍流离失所。

  国际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佩里·普勒洛赫斯告诉新华社记者,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持续的时间而言,这都是过去5年来菲律宾南部地区爆发的最为严重的一次武装冲突,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