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市暴跌抑郁症猛增 政府设心理辅导热线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香港社会福利署日前宣布,额外拨款120万港元予向晴轩及芷若园,设立由政府注册社工接听的24小时“金融危机情绪辅导热线”,向可能因近期全球金融风暴,出现财政危机而引发情绪及家庭问题的市民,提供支持。

  香港社署10日表示,全球金融风暴下,香港与其它经济体系,均受到影响;部分市民可能面对投资失利或失业所引致的财政危机,以及其它情绪、家庭或居住等问题。

  为响应这些人士的需要,东华三院营办的芷若园及香港明爱营办的向晴轩,各获得额外拨款60万港元,设立由注册社工接听的24小时金融危机情绪辅导热线,提供辅导服务。

  据了解,社工也提供面对面的辅导服务,以及举办支持小组,协助因财政危机而遇到情绪或家庭问题的个人及家庭,加强他们处理压力的技巧及积极面对有关问题。社工也会把有需要的个案,转介予合适的福利服务继续跟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