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情互动》残疾舞者幕后故事 残缺的完美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2日18: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真情互动》】第四届全国电视舞蹈大赛在经历了七十场比赛之后,前不久刚刚落下了帷幕,这是被誉为空前盛大的一场赛事,在这场比赛当中,有两个舞者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在幕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人们关注的、赞扬的或者是敬佩的目光,他们两个人却是通过三条臂膀和三条腿演绎了一段完美的演出,来看一下。

  这是4月20日,第四届全国电视舞蹈大赛的现场,正在演出的这个舞蹈名字叫《牵手》,在台上两位舞者残缺的肢体奋力腾挪和缠绵交叠之间,舞蹈带来的心灵震撼早已经让比赛现场的人们热泪盈眶。

  张继刚的评价:看到你们的节目,是我这次作为舞蹈大赛评委最大的收获。

  冯双白评价:可以说在目前的残疾人演出中,他们已经达到了一个制高点,甚至几年之内很难有人超过

  这对舞台搭档的名字叫马丽和翟孝伟,演出结束后回到后台,他们几乎赢得了所有竞争同伴的掌声。直到大赛最后一天,他们的网络选票支持率也一直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