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百岁鹰爪花现身福建 中午绽放香气四溢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东南晚报》】记者日前在东山县铜陵镇一居民大院内,发现了两棵一百多岁的鹰爪花树,这种曾经香飘闽南的原生花卉,现在已经是难得一见了。

  记者在庭院里看到,这两棵鹰爪花枝叶茂盛,树上开出好几朵浅黄色的花,形状像极了鹰爪。花的主人佘阿姨说,这两棵鹰爪花是她祖上建房子时就种下的。 佘阿姨还告诉记者,鹰爪花一般是中午开始绽放,整个院子都充满了香气,到晚上9点左右就不香了,花朵的颜色也由绿逐渐变成金黄。 现在佘阿姨和大院里的人都非常爱护这两棵鹰爪花.不时地给它们浇水除草修剪,希望它们继续给院子带来芳香。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