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华西村办第一届旅游节 打造“国际旅游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东南晚报》】华西村拥有1600个百万富翁,是中国最富有的村镇。如今他们希望这个“小村镇”能够闻名全世界,到时候对于那些有钱的村民而言,在街道上看到一个外国人将不再是新鲜事。

  因此,华西村近日举办了第一届旅游节,邀请了来自上百个国家的代表,并且向他们骄傲地展示了本村的面貌,以期将国际旅游业融人华西村为数众多的集体产业中。

  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周丽说,该村建立于1961年,距离上海110公里,如今每年能吸引200万国内游客前来一睹中国最富裕村镇创造的“奇迹”。

  华西村的第一任书记吴仁宝现在被众人称为“老书记”,这个“奇迹”就是他的创意。当年他借中国改革开放之机与村民一起创造了今天庞大的农工商联合企业。所有村民都是企业的股东,并且因此发家致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