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络炫富猫月开销5000元 吃开心果喝特仑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5: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猫食 当大家还在为去年的 “全国主要城市白领工资标准”和今年的 “全国各大城市舒适生活的月薪标准”上的数字而争论不休时,一个2岁的“小女儿”已经以月开销5000元,昂首跨步,踏入了超金领领域。它就是新近流传于网络上的 “网络炫富猫”。

  这是一只普通的黑猫。眼睛空灵。今年2岁。因为酷爱吃开心果,猫的主人给它取名开心果。主人是第一次养猫,把它当做自己的“女儿”,因为想要给它全部的爱。这全部的爱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在最重要的衣食住行上有真实体现。猫主人将这些体现以图文的形式贴于各大论坛。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