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约驻阿富汗3名士兵遭路边炸弹袭击丧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4: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4日发布公报说,3名北约士兵当天在阿东部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公报说,北约部队车辆当天在阿东部地区巡逻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3名士兵当场死亡。公报没有透露事发地点以及死亡士兵的国籍和姓名。目前尚无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阿国防部长瓦尔达克14日对媒体说,今年是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暴力袭击事件最多的一年。据统计,今年以来阿境内各类暴力袭击事件已造成超过4500人死亡,其中美军死亡人数超过130人。

  目前,在阿富汗有7万多名外国士兵,分属美国领导的联军和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