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6%美国人认为中国经济将赶上美国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美国周二(10月1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认为“中国经济未来将和美国一样强大”的人数已经由2006年的60%激增到了2008年7月的76%。

  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说,调查结果还显示,处于金融危机中的美国人首先关注的是如何解决自身的问题,然后再以更成功的姿态介入国际事务:82%的美国人倾向于“先解决家里的事儿,再对付外来的威胁”。

  而78%的美国人认为,保护美国就业率应当是外交政策的一个重要目标。还有大约60%的美国人相信,下一代美国人的经济状况将比现在的美国人差。

  另外,自7月份以来,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对美国产生的影响表示关注。 65%的美国人认为,全球一体化政策破坏了美国的就业安全;58%的人说,这一政策对美国创造就业机会带来不利影响。然而,也有58%(7月份)和56%(9月份)的美国人说,他们认为全球一体化政策对美国总的来说是好的。而2004年持这一看法的美国人达到64%。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