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金升温销售回购量激增 专家建议谨慎投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08: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最近一段时间,国际金价频繁波动。由于黄金一直被看做是资产“避风港”、通胀“稳定器”,因此,在传统投资产品呈现全球逆势的时候,不少人又看准了黄金的保值特性,这段时间,国内金市就格外活跃。

  记者从北京多家金店了解到,在金价开始回落期间,购买黄金的人比平时有成倍的增长,而9月以来的多次波动也推动了市民的回购潮。

  北京金黄金旗舰店 李晓东:那么在比较高的时候 900美元以上的时候,我们的回购的量也比较大,这个时候我们平常的回购量是5 到十公斤。这个时候回购量大概是20公斤,最高的时候将近30公斤的一个总量。

  北京国华商场 李永青: 7 、8月份买的人在10月份出售的时候最高的获利已经每克达到16块钱。

  在采访中,多数消费者认为在目前股票、期货等严重下跌的情况下,购买黄金更能保值。

  顾客:前两天黄金一直在跌,跌到大概(每盎司)700多美元,现在黄金在恢复一直在涨,我打算再选购一些金条。

  顾客:因为好象欧洲都在抢黄金现货,国外老百姓觉得马上全球将面临着经济通胀,货币马上面临着贬值。有闲钱买点黄金我觉得比较安全 。

  另外,据了解,虽然国际金价大幅下挫,由于黄金饰品价格的下调有个滞后期,北京多家商场的的金饰品零售价格调整幅度却很小,多数金店的金镯子、金戒指等饰品售价每克下调了2元-3元左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