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一大厦外墙起火楼内紧急疏散 幸无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15: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昨日下午2时许,西三环路甲18号莲花桥北侧大约500米处,一栋五层高楼南侧的外墙突然起火(如图)。该楼内是通信设备的卖场以及若干家公司,其中二楼是中国移动公主坟营业厅。事发后,楼内人员均被紧急疏散至楼下,无任何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但仍能闻到空气中有一股明显的焦煳味。事故路段已戒严,数辆警车和消防车停于路边,失火楼前警戒线外,聚集了近百名被疏散的楼内人员。

  记者看到,失火楼南侧外墙被大面积熏黑,且被烧得露出了里面的砖墙。该楼二层中国移动营业厅几名女员工表示,她们并未看见明火,事发后,营业厅已暂停营业。该楼地下一层手机卖场的一名女员工也表示,楼内已经断电,他们已暂停营业。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