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面带微笑入室抢劫被抓 让民警拍帅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0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戴着白手套,拿着黄胶带,还持有一把水果刀……抢劫嫌疑人闯入民宅,笑眯眯地看着受害者,说“看什么看,没见过啊,抢劫的”。18日,这是发生在郑州市孙八寨村一起真实抢劫案。市民戏称,此抢劫案可拍部喜剧动作片,名称可叫《笑面劫匪》。

  今年21岁的濮阳人王明,自幼父母双亡,一个人出来混,到过很多城市。半个月前到郑州后,钱快花完了,他就天天到网吧,在网吧见到了女孩小赵。之后,他尾随小赵好几次,摸清了小赵是一个人住后,动了抢钱念头。

  在威逼下,小赵交出800多元纸币和300多元硬币,以及两部手机和两张邮政储蓄卡。得手后男子拿着钱跑了出来,但硬币太沉,他就找个垃圾箱,扔了。想着小赵说卡里还有几百块钱,他准备去取出来。还没轮到他取钱,警察就来了。

  在特巡警三大队办公室,王明向民警反复重申一点:对我好点,不然你们问什么我都不说。民警给他开瓶水,拿着让他喝完后,他才有问必答,说他那身行头是从警匪片里学的,胶带封嘴、白手套拿刀,很酷。

  但他见到有记者拍照会立即扭过头去,痛斥拍照曝光会让他很丢人,以后没法在外面混。

  民警问完情况后,要给他拍照存档。得知拍照的是民警后,他说“存档啊?那你给我拍帅一点”。说完,冲镜头做起了笑脸。拍了两张后,他向中队长王强提了个要求“我能不能拿着刀”,民警问为什么拿刀,他说,“拿着刀拍,多威风啊。”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