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偷被追漫天撒钱 30市民不为所动集体抓贼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10月18日13时许,位于沈阳市东陵区高官台地区的东北水暖城发生一起盗窃案,两名聋哑人趁店主不备偷走5000多元现金。当店主追出来时,其中一名男子正把钱往兜里揣,“他俩分头跑,我看见钱在那个稍微年轻一点的小伙手里,于是就追他。”

  虽然众人紧追不舍,但前面的男子跑得太快,距离越拉越远,“我就边追边招呼大伙帮忙。”

  卢先生的店铺离事发地有600多米,他发现一个小伙子狼狈地朝他这边跑,后面还有人追赶。“我第一反应就是小偷,绝对不能让他跑了,”卢先生说,“当时追他的就能有十几个人,这么一喊一叫,周围的业主几乎都出来了。”

  小偷被30余人追堵,情急之下满地撒钱想金蝉脱壳,不过,追来的业主们谁也没去捡钱,而是把这名男子按倒在地,送到了水暖城的保安处。

  与此同时,另外一部分赶上来的业主帮着店主捡散落在地上的钱,“还有人帮忙清点,几分钟就把5000多元钱一分不少交还给我们。”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