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画家村案”一审判决 村民赔偿18万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1: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北京宋庄镇画家李玉兰说。引人注目的北京宋庄画家村李玉兰诉原房主马海涛案宣判,历时两年之久的北京画家村买卖农民房纠纷案告一段落。

  2002年李玉兰以4.5万元的价格买下马海涛宋庄镇辛店村391.28平方米的小院。2007年,在房价高涨和高额拆迁补偿款传闻下,马海涛将李玉兰告上法庭,请求判决合同无效,归还房产。经过2007年的一审二审,北京市二中院依据“农村居民不得出售宅基地给城市居民”的有关规定,判定房产买卖无效,马海涛赔偿李玉兰房屋补偿款93808元。李玉兰反诉马海涛,要求得到升值土地的区位补偿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