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白兔奶糖重返北京 贴有不含三聚氰胺标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4: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北京你早》】"大白兔"在退出北京市场20多天后将重返超市货架。昨天(20日),首批贴有绿色合格标签的大白兔奶糖抵达北京。

  易初莲花有关负责人李昂介绍,昨天到店的首批货共1800多箱,昨天开始发往公司在京的8家门店的配送中心,预计今天或明天正式上货架。家乐福有关工作人员昨天晚上表示,目前新版大白兔奶糖确实到货,但家乐福目前正在对重新上架的食品核对有关检测报告等,核对完后才能上架。

  新版奶糖价格和规格均与以前相同,不同的是将贴有"不含三聚氰胺,请放心食用"字样的绿色合格标签。 此前,受三聚氰胺的影响,"大白兔"曾经被厂家主动召回。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