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汇》哈尔滨一村多年来频遭神秘火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9 《故事汇》】2005年12月27日,天刚蒙蒙亮,哈尔滨市王岗镇派出所突然接到一个报案电话。一听对方的声音,民警齐明心一沉:前兴隆村是不是又着火了?打电话报案的是齐明非常熟悉的王岗镇前兴隆村村民白海涛。2002年,齐明第一次接到白海涛的火警报案时,还以为是谁扔了个烟头无意中点燃的,但随后发生的事却让齐明成了前兴隆村的常客。 从无火灾的前兴隆村,自2002年那次起,五年来火灾频繁,尤其是白海涛家:先是院外柴堆起火,后放在家门口打火机都点不着的皮沙发燃起大火,不仅薰黑了墙,连墙上的牌匾都烧了,火焰直冲房顶。被火烧怕的白家人,后来对易燃物特别小心,甚至把农村传统的取暖做饭的柴火都换成了煤。即使如此,每当月高星稀的夜晚,火灾还是离奇地从天而降,突然烧了起来。且白家也没与什么人结仇,这火是如何烧起来的呢?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