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郊区红叶浓 赏叶线路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随着气候逐渐变凉,京城的红叶也进入了最佳观赏期,不过观赏红叶您大可不必扎堆香山,在北京周边很多郊区也是“红叶正当时”。虽然记者去的时候赶上了一个大雾天气,可这红叶的艳丽风姿可是丝毫没受影响。

  虽然空中雾气浓重,可在怀柔圣泉山的千米山道上,鲜艳剔透火红热烈的红叶走廊,还是让刚进山门的游客眼前一亮。雾霭蒙蒙之中,对面山上的红叶若隐若现,游客仿佛身处仙境。墨绿色的山峰中,各种色彩深浅相间。山顶之上,金黄色的银杏树下是青砖红墙的寺庙,清幽脱俗的美景与三三俩俩的游人相映成趣。

  随后,记者来到慕田峪,乘坐缆车登上顶峰,只见长城内外,20余万株枫树、板栗树绘制出一幅金秋长城苍莽壮丽的美景。恋恋不舍的离开慕田峪,记者又被密云的红叶留住了脚步。在通往黑龙潭的公路两侧,火红的黄栌和爬山虎灿若晚霞,娇艳欲滴,美丽的红叶仿佛为道路围上了一条鲜艳的丝巾。而在延庆的红叶岭,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这里的红叶在下午呈现出更加艳丽的色彩。您完全可以在下午八达岭高速车流量下降时,和家人来这里尽情游玩。

  此外,京西门头沟妙峰山、双龙峡,平谷金海湖周边,昌平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房山上方山等地,也都是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