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开发商逼迁 在钉子户门前挖积水深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4: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家住广州海珠区南田路龙南六巷的李女士和另外几户均是拆迁户,但由于补偿安置问题没有和开发商谈妥,所以他们一直坚持住在这里。但李女士21日称,其所居房前被人挖出一条“壕沟”,几天下来沟里积满水,给出行带来不便。他们怀疑是开发商逼迁的又一手段。

  《广州日报》报道,李女士说,轰隆隆的机器声13日一大早就把她吵醒了,一家人出来一看,只见七八名工人正围着一台挖掘机在她家门前掘土,街坊们马上前去制止。“工人说是挖掘地下的钢筋,可就距离我们家门前几米的位置,要是把房子挖倒了怎么办?”虽然李女士和其他几名拆迁户力争,但挖掘工作还是没有停止,“没想到一周的时间,门口竟被挖出了‘护城河’!”

  “这简直断了我们同外界的联系!”李女士说,“壕沟”的出现使得一些腿脚不便的老人不能外出,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不方便。而在2008年7月份,他们家还曾被人放进数条花蛇,所以他们怀疑是逼迁的一种手段。

  在开发商设立的“龙田拆迁办公室”中,该办公室的查先生21日下午表示,他们自2006年开始已经和该地区住户进行了多次协商,两年间绝大部分住户已经搬离,但现有的8户所提出的拆迁补偿要求很高,“这些老房中存在不少违章面积,公司决定给予一些优惠补偿,但他们一直不肯接受,有个别住户还漫天要价,甚至提出上百万的补偿条件,我们实在不能接受。”而至于这次的挖沟事件,他表示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