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金价下跌 京城金首饰价格破两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5%,为13个月以来首次跌破每盎司700美元关口。分析认为,基金持续抛售黄金资产以及美元兑英镑汇率不断走高,造成这种贵金属期货价格连续第三天走低。国际金价的下跌也影响到了国内的黄金市场。昨天,中国黄金旗舰店千足金首饰价格跌破两百元,由每克212下调到198元。

  晚上七点,位于蒋宅口的中国黄金旗舰店价格牌显示,当日千足金饰品价格每克为198元,而投资金条每克价格则为162·9元。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前一天该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是每克212元,一夜之间就跌了14元。也许是受降价的影响,闻讯而来的人还不少。

  近几年,国内千足金饰品价格一直都高居200元以上,现在降到每克198元确实少见。记者从国华商场和菜百了解到,各店的千足金饰品价格昨天也下调了6到8元。也许正是下降的价格吸引了一些投资者的眼光,国华商场昨天的黄金销量就达30公斤。

  目前国内金价已经和国际金价挂钩,国际市场的风吹草动都会波及到国内市场。近段时间国际金价受金融危机影响直线下滑,已经从10月9日的每盎司912元,跌到23日收盘时的每盎司716美元,短短两周之内就跌了196美元,跌幅之大实属罕见。

  专家提醒,目前并不是投资黄金的最佳时期,投资者应密切关注金价动向,待金价下滑停止后再出手。此外,如果购买实物黄金,还要考虑到能否回购,缺乏变现途径也是不利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