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失眠吃点面包片 碳水化合物帮您睡得香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晚上睡不好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儿,不仅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对身体健康也有危害。那么,怎么才能一觉睡到天亮呢?

  失眠与睡前饮食有很大关系。如果临睡前饿了,最好吃一些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饼干、面包片等,这些食物可以让你晚上睡得更好。像面包片、馒头片等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可以有效增加人体血液中促进睡眠的物质——色氨酸。而高蛋白质、高脂肪的食物会使人体产生难以消化的酸性物质,从而刺激肠胃影响睡眠。

  为了改善睡眠,还需要特别注意,睡前4小时不要吃太多东西;中午以后就不要食用含有咖啡因的食物了;半夜饿醒后可以少量进食,但是不要养成习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