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经典中国辉煌30年 我国城镇集体经济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2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改革开放30年,我国城镇集体经济发生了深刻变化,走上蓬勃发展之路。 30年前,齐溶在上海民族乐器一厂还是个做二胡的学徒工人,而今天他已经是主管销售的副厂长了。收入也从30年前每月40块到了现在每月过万元。 而在改革开放初期,上海民乐一厂和许多集体企业一样都吃大锅饭,员工缺乏积极性,1991年他们开始探索一系列责权利相结合的改革措施,实行计件工资和买断销售新模式,企业生产出来的所有产品都卖给齐溶领导的销售经营部,然后由销售经营部将产品推向市场。上海民乐一厂也由一个维持生产的小厂发展到现在年利润700万、销售收入过亿元的中国民族乐器制造行业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