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计算机学会声明反对微软黑屏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10月2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对“微软黑屏”事件发表了将近两千字的声明,在反对微软黑屏举措的同时,也呼吁消费者应该使用正版软件。而更重要的是,这个集纳了张效祥、李国杰院士等多位计算机界大家的全国性学术组织倡导,要以微软黑屏案例反思我国过去数十年基础软件产业发展的短腿,以及当前我国信息安全面临的威胁。

  10天以前,国内不少媒体都接到来自微软中国的邮件,称要从10月20日起推行“正版软件增值计划”,那些使用盗版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的用户如果同意加入这项计划,则他们的电脑桌面背景每60分钟将变黑一次。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