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调整廉租房准入标准 家庭人均月入800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上午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调整本市廉租住房收入和金融资产准入标准,进一步扩大廉租住房受益面。韩正强调,在住房保障体系中,廉租住房面向最需要政府托底的群众,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遵照今年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廉租住房工作,使最需要政府帮助的家庭及时得到应有的帮助,尽快改善住房条件。

  会议原则同意即日起将本市廉租住房补贴的收入准入标准从家庭人均月收入600元调整到800元,将申请廉租住房的3人家庭金融资产准入标准从3万元调整到9万元。力争本市今年新增廉租住房受益家庭2万户。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