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拉圭万人露天烤肉盛宴 6小时吃掉26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超过3万名巴拉圭民众26日在首都亚松森附近分享了一场空前的露天烤肉盛宴。他们在6小时内吃掉了36141公斤烤肉,打破了美国人此前创造的吃烤肉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居民曾在1996年5月18日一次吃掉21740公斤烤肉,此后这一纪录一直没有被打破。

  巴拉圭农业协会决定在26日举行一场露天烧烤盛宴,挑战这一世界纪录,得到各方积极响应。有60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帮助烧烤和分发烤牛肉。

  当场见证这项新的世界纪录诞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工作人员拉尔夫·哈纳哈在工作结束后也忍不住大快朵颐,享用了一大盘烤牛肉。

  此次活动的所有门票收入将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