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交部回应达赖弃谈言论 希望其拿出诚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008年10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就我在达赖问题、苏丹被绑架的部分人员遇害、国际金融峰会等答问。

  问:上周,达赖表示他已放弃与中央政府谈判。据报道,本周中央政府将与达赖方面进行新一轮谈判。本轮谈判是否仍将如期举行?你对达赖的表态有何评论?

  答:据我了解,中央政府与达赖方面接触磋商的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沟通中,目前我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可以公布。我需要指出的是,中央政府对达赖喇嘛的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央对与达赖方面接谈的态度也是认真的。我们希望通过接触使达赖方面进一步认清形势,真正拿出诚意和行动,在有生之年为西藏人民做点有益的事情。我们注意到达赖方面近期的一些说法。中国有句古话,“听其言,观其行”。如果达赖方面真的有意改善与中央政府的关系,他们就应该认真履行在7月北京接谈时做出的承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