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大证实两名部级官员落马 正接受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7: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闭幕。针对前财政部副部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朱志刚被“双规”一事,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阚柯证实“朱志刚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大陆近期传出的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朱志刚(正部级)、最高法副院长黄松有(副部级)两大高官被“双规”调查的消息,于28日闭幕的人大常委会上得以证实。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日表决通过,批准朱志刚辞去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作委主任委员职务。据有关人士透露,中纪委对朱志刚的“双规”调查,是由于他曾用大幅低于市场的价格购置房产。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