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连战将代表台湾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今年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22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总统府”10月29日下午宣布,前“副总统”、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代表台湾参加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这也是台湾历年来层级最高的“APEC特使”。连战29日晚间通过办公室回应称,“当前全球面临政经环境巨大变化之际,本人奉派参加APEC会议,责任重大,自当黾勉以赴”。“香港中评社”的消息称,连战目前还是台湾“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董事长,因此他将以智库董事长身份出席APEC。台湾前两年的“APEC特使”,均来自企业界,分别是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和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此前曾有消息称,前“监察院长”、马英九的老师钱复将出任“APEC特使”,但“总统府”方面一直没有证实。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