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见义勇为 居庸关检票员救起两名溺水外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昌平区居庸关管理处检票员樊凯领到了单位奖励给他的1000元见义勇为奖金。2007年11月15日下午,他在居庸关翠屏湖水库救出一男一女两名蒙古国外宾。据了解,去年10月黄金周时樊凯也从这个水库中救出一名落水者。

  11月15日下午2点左右,突然有人冲进管理处办公室:“有人落水了!”正在办公室的樊凯等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居庸关翠屏湖水库现场,发现一男一女两人,正在离水库岸边两米的水中上下浮沉。樊凯第一个跳入水中,向两名落水者游去。当他接触到两名落水者时,由于落水者的求生本能,二人死死地将樊凯的双臂抓住不放,致使樊凯无法划水。见此情况,岸上的同事刘春宝也跳入水中,两人齐心合力将两名落水者拖上岸。救上岸后才得知这两名落水者来自蒙古国,因感情问题,女子跳水自杀,男子跳水下去营救,但该男子根本不会游泳,两人为此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