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称下周可能再降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7: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27日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下周举行的货币决策会议上再度降低欧元区主导利率,以应对日益严重的金融危机。

  前三季度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同比增长18.3%…

  特里谢当天在马德里的一个演讲中说:“我认为(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在下次会议上决定再次降息是可能的。”不过他又说:“这并不确定,而是一种可能性。”

  欧洲央行下次货币决策会议将在11月6日举行。在10月8日的西方六大央行联合降息行动中,欧洲央行将欧元区主导利率从4.25%下调至3.75%。

  受特里谢讲话影响,欧洲股市周一午盘停止大幅下跌态势,在连续几天走低后出现上扬态势。分析人士指出,欧洲央行的利率政策“着力点”已经从过去的抑制欧元区通胀抬头转向防止经济增长放缓甚至出现衰退。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