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两岸携手发展共度时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于11月3日至7日率团访问台湾,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昨日,陈云林与两岸及香港12家媒体记者见面,并回答媒体关心的二次陈江会的有关问题。

  陈云林表示,此次率团访问台湾,属于两会制度化协商。此行的主要任务有两项: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进行会谈,协商两岸海运直航、空运直航、邮政合作、食品安全等议题,签署协议;并就如何增加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两会下轮协商议题安排、加强两会联系与交流等问题交换意见、做出规划。第二,就两岸合作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共度时艰交换看法、研拟办法,并为两会下轮商谈金融合作等议题做准备。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 陈云林:两岸都是兄弟。当金融风暴袭来的时候,兄弟只有互相携手,共度时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