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政府全力进行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9号凌晨发生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170人死亡,375受伤,另有约1万5000人无家可归。地震发生后,巴基斯坦政府动用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抗震救灾。 总统扎尔达里和在土耳其访问的总理吉拉尼都对地震遇难者表示了深切哀悼,并指示联邦和地方政府动用一切力量救助灾民,并向地震受伤者提供医疗帮助。吉拉尼还宣布,政府将向遇难者家属提供约3750美元赔偿金,向受伤者提供约1250美元的补偿。 地震发生后,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反应迅速,立即对地震灾民展开救助工作。目前,救灾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中。 地震发生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都致电向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印度等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表示愿意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目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已派出两支队伍前往地震灾区评估灾情,实地了解灾民的需求情况。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