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区故事》收藏家捐赠天价古瓷竟是赝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8 《八区故事》】定窑是我国宋代闻名于世的五大名窑之一,目前存世者极为罕见,民间有“千金易得,宋瓷难求”之说。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五大名窑的珍品价格多在数百万元之多,镇江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向家林就有一批总价值过亿元珍贵宋瓷。

  新博物馆落成后,向家林将4件定窑贡瓷无偿捐赠给镇江市博物馆。镇江市博物馆按照惯例在对所赠瓷器进行鉴定后,认为“瓷器是新仿的,非宋代定窑”。秘藏多年的宝贝为何成了一文不值的新仿品?是收藏家沽名钓誉,还是鉴定师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