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音乐学院毕业生每日“对牛弹琴” 年薪30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5: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32岁的刘海川是辽宁省葫芦岛市人,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曾在北京一家钢琴城做钢琴老师。

  2007年5月刘海川开办养牛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养牛场弹钢琴,发现听到琴声后,安静的牛群有了动静。

  查阅大量资料后,刘海川发现,在国外早就有饲养员给牛听音乐的事例。从那以后,每逢晴天,刘海川就把钢琴搬到院里,给牛弹各种柔美的曲子。天气变冷,就在各个牛圈里装上音箱,每天定时给牛群播放钢琴曲。

  努力用心的刘海川得到了回报:不仅音乐养殖法取得成效,他还创立了一条生态养殖的循环产业链,经济效益可观。大学生下乡搞养殖的消息成为当地人的美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