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尾号限行下周起顺延 10日将轮换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新闻》】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关于机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定期轮换停驶日的规定,决定自2008年11月10日起至12月7日止,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停驶车牌尾号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机动车。

  据《通告》,从11月10日起至12月7日止,也就是从下周开始,按尾号限行的规定在现有停驶日安排的基础上,延后一天停驶。而原本周五停驶的尾号为5和0的车辆,变为周一停驶。车辆尾号为5和0的车主要特别注意,因为除周六日休息日,在本周五(11月7日)和下周一(11月10日)要连续停驶两个工作日。

  限行期间,交管部门将采取电子眼、监控器等各种方式对车辆进行监控,一旦发现未按“五日制”现行规定出行的,将处以100元罚款,而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套牌或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的,将处以200元罚款,并扣6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