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现役战机集体亮相珠海航展 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2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2008中国航展今天迎来了首个“中国航空日”,参展的我国空军七种现役战机集体升空亮相。

  上午9点,空军特级飞行员严锋驾驶国产第三代战机歼-10以250米最短滑跑距离、80度仰角直刺苍穹,展示了歼-10战机出色的短距起降能力。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歼-10分单座和双座两种,不仅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机动作战性能,而且具有较大的作战半径,是我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战斗机,实现了我国军用飞机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历史性跨越。

  除歼-10的单机表演外,今天最受关注的是由一架轰油6和两架歼8D表演的模拟空中加油。此外,直8、直9、直11等国产武装直升机也进行了编队飞行和空中悬停、倒飞等精彩表演。

  继昨天中国商用飞机公司签订25架ARJ21大宗出口合同后,中航工业集团、哈飞公司、洪都公司等企业今天签定了5份飞机进出口合同,飞机总量达到45架,包括直15、运12F等多种机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