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等各机构领导人祝贺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4号成功当选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后,欧盟各国及各机构领导人表示祝贺,并向奥巴马发出改变欧美关系现状、建立平等伙伴关系的强烈信号。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 索拉纳:贝拉克·奥巴马所赢得的选票,其实就是为变革而赢得的选票,而变革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俄罗斯总统 梅德韦杰夫:我们希望新一届美国政府,能够作出选择,全面发展与俄罗斯的友好关系。

  在奥巴马生父的故乡肯尼亚,人们欢庆“家乡人”获胜,并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肯尼亚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

  奥巴马是在美国内逢经济忧患、外陷两场战争的情况下当选的。分析人士指出,在当前美国经济形势吃紧的背景下,奥巴马上台后将会首先着手重振经济。奥巴马将如何应对挑战,与其他国家协同合作化解危机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