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满“摄像机打头” 陈幸妤出庭时又发飙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2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前调查局长叶盛茂涉嫌泄漏洗钱情资,台北地院为厘清当中是否涉及图利,今日传帐户所有人陈幸妤、陈致中夫妇以及吴澧培等人出庭。其中陈幸妤上午9时27分现身地院时,引发媒体追逐拍摄,在混乱场面中,她的头疑似被记者的麦克风敲到,惹得陈幸妤当场发飙、破口大骂。

  据今日新闻报道,在特侦组二度约谈陈致中夫妇前,台北地方法院抢先一步,因为叶盛茂泄密案,台北地院比对相关时间点,怀疑叶盛茂将2006年底泽西岛函查扁家疑似洗钱情资,以及去年12月12日接获开曼群岛金融情报中心函查黄睿靓、陈致中、陈水扁、黄百禄4人帐户资料情资告知陈水扁,可能与后来扁家将190余万美金汇给吴澧培有关,叶盛茂是否涉图利陈水扁,有必要进一步厘清。

  合议庭今日传帐户所有人陈幸妤、陈致中夫妇以及吴澧培到案说明。其中吴澧培最早到庭,陈幸妤、陈致中夫妇则在9时27分左右同乘一车到庭,其中陈幸妤还委托律师递状,希望早点结束侦讯,以免耽误她下午看诊行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